我曾經來過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 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在開幕活動我們雙眼相望的時候在眼中找到了愛的緣份 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 相戀的緣份 別忘了---你的酒店打工世界我曾經來過曾經我也帶給你快樂曾經我也帶給你幸福 曾經我也讓你焦灼和無奈曾經你也讓我等待和期盼也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心591跳的感覺和纏綿的愛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經常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澎湖民宿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租辦公室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舍的牽掛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失去第一次最愛的人竟是這種租屋感覺原來愛你和放棄一樣的不容易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 那我是福祉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  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我會為你永遠的祈保濕面膜禱和祝福願你永遠的福祉---平安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不要你給我太多 不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責任不要你能深深的記烤肉食材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給過你酒店打工完完整整的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2afxj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