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中-繼續唸書?(靜宜充滿神的容美)昨天在睡夢中1.夢到以前的學校有個學酒店兼職弟我騎車載他我說你的煞車壞掉了後來就分享ps:我以前大學的時候也在這裡跌倒燒烤過耶ㄏ~因為煞車壞掉ㄏ~摔個狗吃屎~~然後校警隊的伯伯就會對我說:家貞壓~妳烤肉食材的腳受傷了~來擦藥~~ㄏㄏ我就一直覺的跌倒好好笑哈哈我問學弟說:我還會在回烤肉來嗎?看著附近的容光學弟說:妳會在回來的2.夢到我跟一個女生出國..我說:台灣居酒屋女生很保守的...外國女生都很開放~~醒來後,我想這可能代表我內心的東西我還酒肉朋友有五年我年輕的歲月就五年~~願神保守我相信如果是神的計畫就會讓孩子實現畢褐藻醣膠竟我本來就是先考研究所..但沒上就來工作賺錢..發現..這是很現實的問題要解保濕面膜決但相信在神凡事都能阿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面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術後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2afxj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